《俗女養成記》1日播出完結篇,因為阿嬤陳李月英(楊麗音飾演)過世的關係,陳嘉玲(謝盈萱)的前男友江顯榮(溫昇豪飾演)來到靈堂致意,讓陳嘉玲隱忍的悲傷情緒潰堤、哭倒在前男友懷裡。江顯榮在離開前釋出善意:「有上台北就到我家吃個飯吧,沒有關係的。」不過卻被陳嘉玲回絕:「以後就不再見了。」認為不再見不是壞事,有些事情輕輕放下更好。由於阿嬤的過世,陳嘉玲也回想起小時候,阿嬤總喜歡唱《純情青春夢》,但因為唱歌相當難聽,被阿公陳義生(夏靖庭飾演)三番兩次的數落,甚至吵架吵到差點離婚。有次在歌唱比賽上,阿嬤因為忘記帶伴唱帶,差點無法登台演唱自己最愛的歌曲,最後是在小嘉玲的鼓舞下、才勇敢站上台清唱。陳嘉玲長大後回想起來,才頓悟:「那時候阿嬤一直說這首歌是要唱給一個人聽,那個人其實就是她自己。」另一方面,全家決定阿嬤遺體火化後,將骨灰放在靈骨塔,不過陳嘉玲想起過去阿嬤曾和她說過:「以前媽媽叫我阿月,朋友叫我月英,但自從嫁給妳阿公以後,我就變成了陳李月英。做了一輩子的陳太太、陳媽媽,好久沒有聽到別人叫我的名字。陳嘉玲啊,等到有一天阿嬤懶得呼吸了,記得一定要把阿嬤的骨灰撒進大海,讓我自在的做李月英。」因此在出殯當天,陳嘉玲不顧家人反對,搶走阿嬤骨灰,叫蔡永森(藍葦華飾演)騎著機車載她到了港口。不過搞笑的是,打開骨灰罈後,陳嘉玲才發現骨灰罈裡幾乎都是骨頭(遺體火化時雖然大部分會成灰,但還是會有些許大小不等的骨頭),讓她崩潰地大喊:「阿嬤!你都騙我!」返家後的陳嘉玲,受到家人們的責備、全家吵得不可開交,沒想到陳嘉明(宋緯恩飾演)似乎是為了制止眾人的爭執,突然出櫃大喊:「我喜歡男生我是同志!」全家氣氛陷入一陣尷尬,處理完後事,陳嘉玲回到台北面試,場景再度切換回她考上台北的大學,第一次準備離開台南的時刻,爸爸陳晉文(陳竹昇飾演)為了她的離開,拿著V8找親人四處錄影。對女兒要去台北念書、一直相當不諒解的媽媽吳秀琴(于子育飾演),也在最後打破與女兒的冷戰,哭著錄影給女兒:「媽媽只要你健康就好,有空記得常打電話回家。」時空跳轉回現代,陳嘉玲挺進最終面試,面試官最後問她「你覺得快樂是什麼?」深思許久,陳嘉玲卻突然眼眶含淚,奔出辦公室,口中喊著:「我要回家!」回到家後,陳嘉玲問母親是何時就知道弟弟是同性戀的事,媽媽表示兒子高中時、偷翻了日記本就發現了,雖然當下感到害怕,但後來才得知同性戀不是病:「無論如何都是我兒子,我應該要跟他站在同一邊不是嗎?他這麼大了,都30歲了還不敢跟別人說,也是很辛苦。阿明啊,其實媽媽都知道,你不只是一個人而已,不用這麼孤單⋯」催淚指數滿點。另一邊,蔡永森輸了選舉,但與陳嘉玲確認了心意,浪漫又搞笑的擁吻,陳嘉玲也決定買下小時經常路過、傳言有鬧鬼的「鬼屋」。最後,陳嘉玲也對自己喊話:「你是不是忘記了?這輩子很長,長到你跌倒了可以再站起來;這輩子其實也很短,短到你沒有時間去勉強自己,沒有時間討厭自己。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忘記了,陳嘉玲,我想要跟你說『對不起、謝謝、我愛你』。」全劇播畢。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ai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