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高雄一名在電子工廠上班的男子,看上同公司的女同事,不管對方已經是人妻,而且有兩名小孩,展開熱烈追求,人妻也因此暈船,兩人兩個月內大戰了五六次,地點還在人妻家。而且不顧人妻兩名一歲和三歲的小孩在客廳看電視,照樣嘿咻,直到綠帽夫有一次回家發現,人妻竟然在家裸睡,才知道自己戴綠帽,痛罵「我的老婆很好騎嗎?」▲偷情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整起案件發生在106年7月4日下午,兩人當時已經通姦五六次,但這次大戰完後,人妻就只穿上衣半裸在家中睡著,綠帽夫傍晚回家時發現人妻連內褲都沒穿非常奇怪,問了三歲的小孩,小孩回說「叔叔跟媽媽在房間裡面,我在外面看電視」,才讓整起案件曝光。綠帽夫得知自己被戴綠帽,憤怒質疑小王「我的床很舒服嗎?我的老婆很好騎嗎?是不是?」小王回答不是,綠帽夫生氣問「你不知道你在跟她幹這種事的時候,她把小孩子丟在外面嗎?」小王回答知道,綠帽夫更怒問「蛤?你在做愛她把小孩子丟在外面ㄟ,你這樣也敢爽喔,你今天如果是我,我是小孩的爸我就算了,今天你是什麼人?今天你是個外人,有小孩子在,你他媽的你還敢把我的老婆帶去房間爽,你不要跟我說什麼他勾引你還是怎樣」、「今天你娶老婆我去X你的老婆,你會怎樣?」小王才回我會跟你一樣。綠帽夫因此憤而對小王提告妨害婚姻,最後法院判決小王兩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聲音迷倒!男學生剛考上大學 想買春反被詐三萬比鬼還可怕!誆幫少女「驅色鬼」 惡男硬上還要她吃X老漢推車影片外流!網曾爆:閃亮亮「狂晃車頭燈」藏內幕離奇!男兩小時內硬上女好友兩次 挨告後隔日竟往生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ai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